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因为又要去欧洲演出,IZ在北京等待签证期间,又安排两场演出,新阵容,不要错过。  

2010年3月13日

地址:麻雀瓦舍( http://www.douban.com/group/mako/ )

门票:50/40(学生票,预售票)

嘉宾:万晓利

豆瓣活动链接  http://www.douban.com/event/11568301/

3月7日

地址:微薄之盐  (http://www.douban.com/group/139927/)

门票:50/40(学生票,预售票)

嘉宾:张玮玮

豆瓣活动链接http://www.douban.com/event/11536990/

IZ成员:

马木尔: 吉他、冬不拉 Mamer: Guita、dombra

努尔太: 贝斯 Nurtay: Bass

夏利哈尔:冬不拉 Xalhar: dombra

阿尼瓦尔:库布兹、冬不拉 Aniwar: Kobuz、dombra

张东: 打击乐 Zhangdong:Drum

IZ乐队详情请见http://www.douban.com/artist/Mamer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张晓舟

张晓舟

128篇文章 10年前更新

乐评人,各类乱七八糟专栏作者,现在《时尚先生》杂志任总主笔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