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我们青春的疗养院,我们流浪者的后花园——云南,遭遇大旱,局部粮食绝收,饮水困难。昆明机场跑道龟裂;距离昆明5公里的小哨居民小组村的所有蓄水池从去年8月就已干涸,人们每天要到15公里外取水。

我们这些深爱云南民歌的歌者,我们这些动不动就逃向大理丽江的浪荡儿,承受过如此多彩云之南梅子酒的滋润、雨水的恩泽。我们将在4月5日,清明时节,聚集一堂,为云南歌唱,精诚所至召唤更多的水分子奔赴西南。为了青山绿水不沦陷成黄沙戈壁,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,当晚艺人收入将全部用来为云南旱区人民买水。

同时,相声演员徐德亮将带来其书法作品进行现场义卖。

演出阵容:小娟&山谷里的居民、小河、山人、张智、张玮玮、吴俊德&旅行者、吴吞、周云蓬

门票:70、60(预售、学生票)

时间:2010年4月5日20:00

地点:麻雀瓦舍(MAKO Live House) 北京朝阳区广渠路36号院东院 (双井家乐福正对面幸福贝贝楼后)红点艺术工厂内

主办方:当晚所有参演艺人

协办方:麻雀瓦舍、十三月唱片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张晓舟

张晓舟

128篇文章 10年前更新

乐评人,各类乱七八糟专栏作者,现在《时尚先生》杂志任总主笔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