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因国务院下令21日停止娱乐活动,义演改在22日

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许,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(北纬33.1,东经96.7)发生7.1级大地震。震后的玉树满目残垣断壁、悲情遍野。造物不仁,让姐妹兄弟再遭涂炭。作为远离灾难身处首善的歌者,唯有以歌寄情,为逝去的同胞、为伤痛的灵与肉、为转瞬乌有的家园、为斑驳错离的土地。请您参与【祈福玉树,民谣义演】,当晚所有演出收入将用于玉树县地震灾区救助。

本次义演由旅行者乐队主唱吴俊德发起,迅速得到了广大歌手和乐队的支持,来自青海的原创民谣歌手,独立音乐人邵小毛也表示要为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。另外包括周云蓬、万晓利、吴吞、小河、张玮玮、郭龙、马克塔勒在内的等众多音乐人都报名参加义演。 

随后吴俊德、张智将自费前往地震灾区参与灾后救助活动,并在第一时间内发回前方消息。

北大华宏MBA培训学校校长李朝新也将和众多志愿者赶赴灾区,进行救助。最地带音乐网站也将对此次义演提供强力支持。

演出时间:

2010年4月22日(周四)晚8:00PM

演出阵容:

周云蓬、万晓利、邵小毛、吴吞、吴俊德&旅行者乐队、小河、王娟、小舟、张智、阿吟琴、冬子、马条、张玮玮&郭龙

演出场所:

麻雀瓦舍文艺汇演中心

(MAKO LIVE HOUSE)

地址:

北京朝阳区广渠路36号院东院(双井家乐福正对面 幸福贝贝楼后)红点艺术工厂内

票价:70元、60元(现场票、预售票)

订票电话:52051112

演出策划:吴俊德/麻雀瓦舍

主办方:麻雀瓦舍、最地带音乐门户、兵马司唱片、北大华宏MBA

媒体支持:新浪摇滚频道,elvita,beijinger威,Beijinger

现场音响工程:吴唯一

现场录音:BG2RHY影像实验室

演出后续反馈

本活动豆瓣页面:

http://www.douban.co​m/event/11778158/

吴俊德与旅行者Myspace:

http://www.myspace.c​n/wujunde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张晓舟

张晓舟

128篇文章 10年前更新

乐评人,各类乱七八糟专栏作者,现在《时尚先生》杂志任总主笔。

文章